Thursday, September 1, 2011

钟情巨蟹座 ♥

发觉原来我最近写的东西都是围绕着你..
你已成了我的主角。
那天无意看到你更新了面书的照片..
( 其实不算无意发现..因为我时常都回去看你 )
你说,你的新衣是你宝贝买给你的~
看了之后,顿时觉得我真的不该再喜欢你..
因为,我真的一点希望都没有。。
有时看你没什么回应她post给你的东西..
以为是她爱你比较多..
我还有机会..
原来就只是我想太多..
大概两年前吧~
在一次学校书展看到一本关于十二星座的书.
里头写着"双鱼座和巨蟹座是最match的"
死咯~就因为这句话..我爱上你了~
因为你是巨蟹座..
我是双鱼座..
真的对巨蟹座越来越有好感~
不久之前才知道,有位混到熟得不能再熟的朋友 - 勇
原来他也是巨蟹座的~
之前已觉得他为人不错..
很为朋友~
做事很有责任感~
给人很有安全感~
哈哈^^数一数..原来原来他还蛮多优点的 >.^
再加上他是巨蟹座~
我简直想给他10个like~
所以在我眼中,巨蟹座是个好人座..
拜托不要出现个是巨蟹座但又很讨厌的人..
我还想对巨蟹座保有好印象..
喂..
大概不是因为你..我才钟情巨蟹座的吧!!! (¬_¬)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