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18, 2012

无题..Just写爽!!!

还真的忘记了自己有个部落格..
=.=
最近自己的记性真的真的越来越差..
Mr.F,我差到真的把你忘记了!~
是的..原来走着走着,想着想着..
无意中,把铭记的人事物忘记了~
我也有点惊讶..
在一次无意的发呆里,发现你最近没什么出现在我脑海里..
或许你还在,只是我不再记起~
有段时间把自己封闭着..
没上网,什么都没去管..
被kawan说无法在面书联络上我..
我也只是淡淡笑笑说:SMS我咯~
对咯!!!做么封闭自己喔??不知道~
但现在没有啦!~
kawan,现在面书很多事我都大概知道哦!!
这几个礼拜的心情..好 ♥
因为工作没怎样..开心..所以好心情~
很久没试这样了~感恩 ♥
只要没有什么糟糕事发生..无惊无险,又到五点..
就很tolong了~即使没开心事发生,也会觉得快乐~
放了工就去gym。。
用力,快速的在单车上拼命的踩!!!
出了一身汗!!舒服!!  =)
我可以说..我的生日愿望实现了吗??
真的真的没什么比自己快乐心情来的重要!!
人生无常,世事多变,所以要及时行乐~^^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